PRODUCTS 產品介紹
nalgene 美國專業水壺
Nalgene 的歷史
在Nalgene Outdoor,我們收到很多喜愛他們的 Nalgene 水壺人士的郵件,如露營者、遠足者、或是活躍於戶外活動的人。實際上,Nalgene 的戶外用品也獲得世界各地的探險家及冒險家所肯定。

這些瓶子們如何受到如此歡迎,他們又是來自何處?

Nalgene 的起源
追溯自 1949 年,一位名叫 Emanuel Goldberg 的紐約羅徹斯特化學家,開發了第一個實驗室用塑料吸管支架。 與3名工作者一起,他創立了位在 625 South Goodman 街的 Nalge 公司。

現今,Nalgene 是美國最大的生物工程、實驗室及醫療用容器生產商之一。Nalgene 通過了醫療器材品質管理規範與試驗認證制度ISO 13485、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的GMP認證及台灣SGS超微量工業安全實驗室檢測。我們的產品堅持遵守業界最高品質的標準。

Nalgene 的任務是成為世界地第一,不斷創新和可靠與高品質的產品供應商,並且提供傑出的客戶服務及技術支援。



寬嘴水壼
窄嘴水壼
OTF運動型水壺
OTF兒童運動型水壺
MultiDrink多功能水壼
OASIS軍式水壺
不鏽鋼寬嘴水壺
FLASK攜帶型酒壺
Flexible Cantenes寬嘴彈性摺疊水袋
水壺套
旅行瓶罐組
多用途食物儲存罐
其他容器
易喝套片
水壼蓋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