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baladeo 法國刀具
Baladéo於1995年創立,在法國銷售全系列的刀具如LAGUIOLE拉垮歐、多功能刀、獵刀、服務生刀、餐具等,是戶外運動,旅行者的忠實夥伴。如今,Baladéo提供了超過300個有趣的配件。

關於口袋刀市場,Baladeo產品分為三部分:武器、餐具及戶外用刀。於1999年,Baladeo決定針對戶外市場,開始提供燈具、指南針、望遠鏡和露營及登山的配件。

2000年初,在世界各大戶外用品商場,如REI,Decathlon或Intersports,皆已引進 Baladéo產品。Baladéo並繼續大力的朝國際發展 ,現今產品已廣泛地銷售於全世界的經銷網絡。

在過去的十年中,Baladéo的創新一再引起了愛好者、收藏家及專業人士的關注。2009年國際狩獵與自然博覽會為Baladeo餐具頒發特別評委獎。在2010年,於德國Friedrichshafen戶外展展出全世界最輕名為'22克'的口袋刀。
LAGUIOLE折疊刀
折疊刀
多功能工具組